★★★★ㄎㄎㄎ★★★★




高級餐廳


一日,一位男子來到的一家高級餐廳。
男子:「我要看菜單。」
他翻了又翻,結果看一看,發現裡面的每一道菜少說都有1000元。
男子:「唉……現在餐廳怎麼東西都那麼貴!」
接著他又說:「老闆,我們都是幹同一行的,算便宜一點吧…!」
老闆:「你也是開餐廳的喔?」
男子:「不是,我是土匪。」




不合格


某日,重度近視的教官在校門口攔了一位同學。

教官曰‥「你看看你,學號、年級槓、反光條、

拉鏈、鞋子、頭髮、都不合格,你到底是不是學生呀?!』

只見這位仁兄一臉錯愕曰‥「我是校長」……。




笑聲小一點喔~


一次自強與美華一起去露營,

在帳篷搭好之後,.他們二個就鑽進去

睡覺覺....

睡到了半夜......

突然自強把美華搖醒....

並且指著滿天星星對美華說..

美華,你看著滿天星星有何感想啊~"

美華看了星星一眼之後就說了..

"
看了這滿天星星,

使我覺得人類真是渺小啊...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我們的生命.

造福社會....為世界盡一份心力吧!

那自強你呢?

瞪著滿天星星,.

他說了:....

你看了那麼久,難道都看不出我們的








帳棚被偷走了嗎...........




連帶關係


某紳士新雇一名僕人,

「在這裡工作要緊的是服從命令」紳士吩咐道

「我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不叫你做的你就不要做」

過一會,紳士吩咐開飯,僕人就進廚房端了一碗飯上來,

然後站在一旁不動紳士問: 「菜呢?」

僕人答: 「你沒有命令啊!」

紳士氣不可言斥其愚蠢,並教訓他說:

「你的腦筋應該靈動些,菜和飯有連帶關係,

你見過誰吃飯不用菜呢?譬如我叫打洗臉水,那麼肥皂啊,

毛巾啊,這些東西不必我另外再吩咐你都得準備好,

因為這些都有連帶關係,懂嗎?」 僕人點頭稱是

次日紳士感冒,令僕人去請醫生

僕人說: 「除了醫生外,另一些有連帶關係的人也請到了,」

紳士問: 「什麼連帶關係的人?」

「當然,藥房老闆啊、律師啊、儐儀館管事啊、棺材店老闆

啊,他們都在門外了」




調職


英英在人事單位服務,日前調到樓下的總務單位。

這天,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

「英英在嗎?」朋友問。

「他已經不在人事了喔!」英英的同事回答。

「啊!怎麼會,他什麼時候過去的?」朋友驚訝地說。

「上個禮拜。」英英的同事答。

「我都不知道,沒有送他一程。」朋友懊悔地說。

「沒關係啦,你下去找他就好了。」英英的同事答。




一個驚魂的空中旅行



馬上體驗趣味搜尋遊戲就有機會得大獎


有一天

一個學生和一位老師相約去坐直升機旅行

一台直升機可乘載三旅客

另一位旅客一外國軍人

就在半空中

直升機突然故障了

駕駛員就趕緊報告了一下

駕駛員:糟糕直升機突然故障,因為是突發狀況,不知機上只有三個降落傘,還好我事先背一個~掰拉

然後駕駛員就第一個跳下去了

這時老美軍人很迅速的拿起一個包包

外國軍人:我是軍人,我有責任要保護國家,我不能死,Good Lucky to you!

軍人也跳下去了

眼看著

直升機就要墜毀了

這時老師說了:你是我的學生,所以這最後一個就給你了,老師可以犧牲 (很沉重的)


學生也說了:老師!!不用,因為那個軍人背我的書包跳下去了!!!!!!!!!!!!!!!!!!!!!!!!!!!!!!





只有我一個人


小軒覺得自己罪孽深重,
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
當他到教堂時,他走進告解室對神父說。
『神父,我有罪。』
『是的孩子,告訴我你做了什麼,上帝會釋免你的。』
『神父..我小時候..看見一隻小母狗..而且路上沒有人..
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的咪咪..
『嗯..這沒關係..你那時還小..不懂事.. Case
『神父,我和女友一直有著親密的關係,
這樣已經三年了從沒什麼要緊的事發生。 昨天,我去她家找她時,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和她妹妹上床了。』
『孩子,這是不對的,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釋免。』
『神父,上個禮拜我到她辦公室去找她,
但除了一個她女同事沒有其他人在那兒,
我也和她的同事上床了。』
『這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
『神父,上個月以前,我到她舅舅家去找她,
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又和她舅媽上床了。』
......................
『神父? ......... 神父?
突然男子發覺神父那邊沒反應,
他走到神父那邊發覺神父不在那兒..
所以他開始尋找神父。
『神父?你在那裡?』他找了又找,終於他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
『神父,你為什麼躲在那裡呢?』『抱歉..孩子,我突然發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十一朵玫瑰花的花語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羅曼蒂克的人。

自從他知道她喜歡玫瑰花,而且有一個地方可以自助剪花,在能夠買到便宜又漂亮的自助玫瑰花後,他就常常買玫瑰花送她。

甚至偶而也會刻意去買十一朵玫瑰花送給她。

在收到他送的花時,她高興的神情中總是不經意的顯露出疑惑的眼神,直到有一天,她在花店看到花朵數代表的花語後才知道,送花不一定要成雙的數目。

而且,十一朵玫瑰花的代表花語(十一朵代表最愛)還真令人感動呢!

可是她還是希望能聽到他親口說出她是他的最愛。

當被她一問十一朵玫瑰花代表些甚麼?

他竟也只能支吾其詞,他趕快去問花農十一朵玫瑰花的花語。

花農說:「種了三十年的花,沒聽過甚麼花會有語言,但是倒常常聽到來買花的男人向女人說些花言巧語。」

那為什麼你賣花每把都是十一朵。他疑惑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芹 的頭像
    藍芹

    藍芹的部落格

    藍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